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喜欢?习惯?

我是来写写关于gary的。

七月十五号凌晨,他终于说了他想和我一起。
因为我们一直都是暧昧的关系,但是我说我需要时间。
我不敢答应,我们还不了解对方,我还有很多的疑问。

然后我们就这样继续暧昧下去。

好像是过了几天,他就说他不在找我了。
一直到我想清楚了,敢踏出那一步,才找他。
他说这样对我们比较公平,可是感觉上他是在逼我做决定,虽然他说他不逼我。

最后,我的选择是拒绝。

我想了很久,我还是不敢。我怕失去,怕重蹈覆辙。
我怕他顶不顺我,我太爱玩了,我很爱闹他。
我怕他以后会抛弃我,我不想在经历。

我怕这只是一场错觉。
我在想我是习惯了他,还是喜欢他?感觉上他给不到我好像鸿那样的感觉。
但是他们是不同人,第一次喜欢的人和第二次是不一样的(?)
朋友说我是一点点的喜欢加上习惯,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感觉。

我看到其他的情侣,我很想知道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是习惯了对方还是还爱着对方?那么爱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

我想我有点不知道了。

他也说他明白我的意思,本来他是不想和我继续做朋友了。
但是他想了想,如果连朋友也没得做他就完全失去我。

所以现在我们还是那样的暧昧着。
但,更加像是没有名分的在一起。

我觉得,我还是走回了一样的路。

虽然现在有想过要接受,但是我有点怕。
因为我觉得这样对他才是不公平,一直这样拖下去只会是我们两人在原地踏出一个大洞。
反正我们都喜欢对方,想要为他踏出那一步。

因为未来的事没有人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