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戒掉你


曾经很喜欢这样抱着你,你却递给我你的香水,以为我喜欢你身上香水的味道。
其实我只是喜欢在你怀里的感觉,想向你撒娇仅此。


十一月是你的生日的那个月,在你生日前夕也就是7号。
你突然的找我聊天说是无聊,当然那时我在做功课。
很迟我才看见你的信息,你也睡了。

当第二天你看了我的信息,却不回复。
黑猫,睡了啊还是又去喝酒了?
刚完做功课,什么事?
昨天突然很纳闷,现在没事了
做莫不去找你女友

当时我真的想了想就骂了你。
无聊的时候来找我,希望我回复,当我问你东西却已读不回。
你还说你还在睡,我就知道你骗我了。
简单的一句,那你继续,结束了话题。

而且说真的,你纳闷就去找你的女友不是找我。
我和你应该也没有什么话题好说的,就像你说的我把你当成我的情绪垃圾桶。
那你也别把我当成你的情绪垃圾桶。

你这种人真的不值得我去爱你,我累了...

可是我知道当你开始回来找我,我一定会理你。
你要复合,我还是会考虑。

但我真的不想自己那么做,可是为什么做不到。
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但是还是犯贱的喜欢你。
在你生日那天我还和你说了生日快乐。

为什么人那么的执着。

你的东西想一一收进箱子里,可是怎么也收不进去。
你帮我剪的头发,我再也没有给别人剪过。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戒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