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懊恼

下个学期我就要开始我的intern 了
一想到要去工作就有点累 = =

不过还是会加油,毕竟也只是短短的三个月
也不是什么很辛苦的工作,也只是画画小孩子的课本作业
我觉得算是蛮容易的啦

最近有个想法,想和朋友一起去面试空姐
虽然这个是老大提起的,但是我也有点想去做

只是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也有所顾虑,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继续读最终就是出国留学3个月或是半年
但如果老大面试成功,我就必须一个人出国
这是我顾虑的,我怕自己一人去到陌生的地方

不读就去面试空姐,可是不知道几率大没有
因为我近视,有点龅牙,是真的没有很严重那种啦
但觉上很难进到

我是想去面试看看,可以做空姐也蛮不错
我妈就说这样只是浪费了我的学费,读了设计却去做空姐 = =

可是我是觉得不想做空姐了,我还可以做回设计
至少我有一张文聘和基本的底

也许我想的有点太过乐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