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我……又闯祸了

今天是老扬的生日,生日快乐
我也剪了一头很短的头发
蛮凉爽的=w=

这几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原因也不是很清楚
总之就是这几天都在不爽+发脾气

今天我就闯祸了
我真的很烦,很不爽
问副班长东西,他当听不到
班上的女声笑的和疯婆子没什么两样
叫后面的死印度人安静点,他们就越讲越大声
功课越做越烦

一气之下,我就爆发了
我就大大力推门“pang”的一声后
传入耳里的是那响亮的破碎声...感觉,有点刺耳
是玻璃被我弄破了

一阵女生的喊叫声(都是一些胆小鬼)
一整班的眼睛都盯着我
而我就开始丢东西
在慢慢的回到我的座位
班长的效率就是快
立刻拿扫把毁尸灭迹

玻璃破碎的声音很大
整个block都可以清楚的听见
但是,就是看不见是谁打破的(哈哈=w=)

那件事后,我就一直没有出声
班上也安静了不少
偶尔可以听见,他们鬼鬼祟祟的问OL
“他做么?”(问废话,没看见么?打破玻璃啦)
OL也只是耸耸肩,讲“我不知道”

换节后,隔壁班的八公们
就聚到我班打听打听
只看见,他们一直看看我这里
又继续鬼鬼祟祟的讲
真的是一群八公

嗯嗯
今天就是这样闯祸的
可是,我不担保我不会再有下次
如果你们不来惹到我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