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今天是rebina的生日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送啥给她(haiz~)
最后,就和OL还有
几个他们武术班的人kap钱
买一个570的计算机给他(听说他没有)
他们武术班的人还偷偷的帮他搞一个生日会
但是,只有武术班的人罢了
嗯~就是这样了

今天还有PJK
害我都不敢下操场去玩(其实平时也没下的)
今天又被逼下操场,老师骂人了
跑了一圈操场,还是避开太阳来跑的(疯猫子一名=口=)
跑完了,就坐下看着天空

最近很喜欢看着天空在发呆
然后,我就看到月亮哦
大白天,我看到月亮
很美丽的月亮
朦朦的,真的很美丽
就这样看着月亮
直到换节为止==
几无聊一下的我

现在要把很多天的事
合在一起写
忘记是那一天了
蛮乱一下的
==

第一件事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大的打击
就是我变得很黑了【哭死】
比OL还要黑了,真的真的很黑
我最近也没有做什么啊
做么会酱黑的

第二件事
吼~烦死人了
被同班的马来人烦
每次上FB的时候就会跑来找我聊天
不然就是问东问西
还问我有没有bf
OMG~这个是我的私事咯
你没有权力过问的咯
==

第三件事
嘛~老扬生病了
难怪那天信息他,他都没回
haiz~我看我还是少一点找他好了
反正,他每次都在忙功课的啦
少了我烦他=少了一个麻烦

第四件事
我的表姐失恋了(之前好像讲过了)
那天她和我讲一些关于他们两小口的事情
他bf对她很好嘛
但是……不知道做莫突然不喜欢她了
最近,她一直信息来和我讲她看到他
我的天啊~你们同一件学校的,同一个补习班的
不要看到都难啦

每次信息来都是哭脸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
我该讲的我已经讲完了
再讲下去,我的电话钱很hurt咯

我将这些不是不喜欢你找我讲这些
也不是讲你很烦
我真的认为我该讲的都讲了

第五件事
OL和HX两人吵架了
HX觉得OL在利用她
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那种(这只是其中之一)
还有就是,OL没有参他们一起
每次去找rebina,没有找他们

OL觉得HX在约束她
对于这个,我没有想法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