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空心菜


感觉就像空心菜,我很喜欢但是感觉不到心....



情人节,说好了是延迟庆祝的。
但是他还是一样没有空,一直到凌晨一点多才来接我。
电话信息什么也不回。

最后也只是去他家过夜给他礼物,他自己也吃了晚餐,买了两个burger给我填饱肚子。
我说了要一个,每次都是这样买多分量逼我吃,不吃又说一大堆。
后来他说 “买给其他女生吃就知道”。彻底把我惹火了。

我拿着多余的burger,对他说 “你去啊,我现在给你这个burger。”
“你去大街上问有那个女生现在还会和你一起吃这种burger,去啊。”
当然最后还是我赢了,要吵架我是不会输的,是看我要不要罢了。

他送的也就是一束假花,他还强调是自己亲手包的。说没时间给我准备礼物。

那天晚上说真的,是很失望。
看到instagram里面人家庆祝的照片,再怎么简单也有一顿晚餐。
我....什么也没有,我是真的快哭了。

朋友说,既然知道自己没时间准备怎么不会提早准备,只准备了和我说没时间。
一次半次可以算了,但是次次这样说没时间就不能算了。

上一次的圣诞节也是一样的情况,不过那是他第一次我就算了。
那天他送我一个马来人装饼干的玻璃罐子,我看了也傻眼。
我送他的是tommy hilfiger的香水,也说了 “90块的香水就是有90块的味道。”
算是嫌弃呢?还是 .....

不过,过后有补送我三个Iron Man的娃娃。

情人节庆祝那天晚上,也说了蛮过分的话,我送他一天Polo的皮带。
他看了说 “哇,有钱了hor。(停了2秒) 多少巴仙折扣?50还是70?”

对,皮带的确是折扣买的,但是至少我有准备给你。
我是学生,我再怎么没钱都好,还是挖钱出来买给你。

而你只是一句我是理发师,买不到名牌给你。
你怎么说也是工作的人,而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买名牌。
但是至少你有心去准备,有心去和我一起庆祝。

简单的东西,简单的一顿我也开心了。

第二天也没工作,说是生病,喉咙很痛。
某位朋友解释,为了补回给我。但是还是睡到了三点才起身。
去吃了一顿Pizza,算是小小的安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