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暂时性?永久性?

很想见他,很多天没见面了。最后一次是情人节那一天。
给他打了个电话,前面是还好好的,但是....

很突然的说分开,我自然是不肯。
也很确定的我像个孩子一样又哭又闹。

一直到哭红了双眼,哭肿了双眼。鼻涕塞满了鼻子。
他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说是最近很烦,前几天丢了工作,现在家里人给了压力。
妈妈把自己的幼儿园卖了,打算回怡保有担心他,劝他不要吊儿郎当的。
他也希望自己做好工作,不让家人担心。
毕竟他爸妈也七老八十了,还要担心他这个儿子。

也说了自己是配不上我....我读完书出来怎么说也是大学生。
现在就要升上degree了,而他什么都不是,连个文聘也没有。
到头来可能只是一个理发师的。养不起我,给不了我好的生活。

虽然我说了,可以一起努力。
就算我出来工作了,也是会帮补家用。

但是....

电话里头的他也哭了,对我大喊大叫的,说就当他喜欢别人了吧。
多狠的话,他也说了,但是我还是不肯答应,因为我心里很清楚知道是骗人的。
我当然更加不肯。

他也尝试说了几个笑话逗我。
我笑不出,越说我越哭。

最后他说我们不是句号,是逗号。
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只是不是现在。
如果真的遇到自己想要的就去。

我更是哭的窒息...

虽然他说他的生活永远有我,我是他的亲人一样。
现在不想谈感情事,要我一直等他觉得对我不公平,才要我走。
也觉得我对他太好,他看到自己的不足。

不敢要求我再对他好....要我等他....

我真的又哭又闹了接近一个小时多,他还是坚持。
最后他挂了电话,我真的还打算下去蒲种找他。
他打死也不要,说了很多。

最后朋友劝我冷静。

我.....答应了他....
让他去,但是我也想让他知道

你也是一直都会在我生活里的人,是我的亲人。
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位置。
请你记得,我会等你的,一直到你成功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