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小鲜肉篇 - 淡了


嘛,最近小鲜肉很少信息我了
之前就连休息时间也会信息我
但是现在没有了

所以某天我就问他,其实对我没有感觉得吧
他回答说
嗯,因为你也说过没有见过面
所以就没有什么感觉
我听到的时候的想法就是
男人啊,果然是很爱flirt

虽然自己自作多情了,也还好现阶段只是好感
但是他还是继续和我flirt 囧

然后我就又问他还想见面的嘛?
他说想,等他得空或者我有上去先
然后我又觉得或许,我们都在好感阶段吧

我本来想在圣诞节上去找他的,但是酒店太贵了 RM210+
他本来有意思要出的(他以为只是RM 50~60),但是我说我可以自己给
最后我也没有上去,我找不到人陪啊

结果我就看到他po “我的梦也该醒了...”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但是我就无视了 = =
因为之前我一直拒绝他的时候,他就有写
“遇见你的一场美丽的意外,可惜我们这一辈子只能是朋友”

其实和他相遇真的是一场意外,那天我刚好去gombak LRT陪朋友拿包裹
在那里开了people nearby,就search到在云顶的他
那么远的距离也可以search到,真的是一场意外

这几天我就看看云顶的酒店价钱,结果还真给我找到
RM 55 两张单人的,我的朋友也愿意陪我上去
我才正式和他说,我上去找他

结果他就开始flirt了,说要抱着我一起睡觉
真的好笑,都是不可能的啦,他都进不到酒店 = =
再说我才没有那么随便

有时还真搞不懂男人,果然还是摸清他的目的才安全

昨天吧,当我说上去找他的时候
他很慎重的告诉我,他三月就要去新加坡了
想去那里工作,赚更多的钱,但是他很舍不得这里

我回答他
新加坡很好啊,你要好好努力了
有舍有得,新加坡很靠近,要回来随时都可以回来
以你那么孝顺和重视朋友,不舍得是一定的

虽然我不想他去,但是去是为了他好啊
新加坡怎么说也是这里的三倍
然后他也比较释怀了,既然决定了就好好的做吧 :)

对于他我还是觉得他其实不会说很幼稚
只是面对感情就有点..... 口花

这个小鲜肉,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