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小鲜肉 - 我明白了

一月六号那天我上云顶找他
那一次过后,我明白了我在他心里的分量

我上到去和他说了一声,但是他却有点推三推四的
放工了很累啦,明天怕起不来啦
最后我真的生气了,说随便你喜欢

最后他应该感受到我不爽,就出来了
但是却一直说什么为了我累一点没关系
开始一大推的甜言蜜语,真的是够了 = =

结果他说不想在室内,怕朋友看见,等下很多话
然后我们就在室外闲逛,冷到要死,我是一直在发抖,连讲话也抖
他知道我在发抖,还帮我背着包包说要抱抱才不冷,但被我无视了 = =
最后他是强行抱着我,呃,也是亲了

我有在婉转的拒绝说,附近有人等下被看到不好
但是他却说

情侣都是这样的啊
情侣?谁?
你啊,你是我女朋友 :)
我几时是你女友了? = =

和他见面的时间很短,因为明天他还要做早班
他出到来见面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
一见到面他就说我很像小孩子,笑声特像

他最后是有陪我回酒店,因为我说路上很多人一直看着
(他们以为是做鸡的,因为半夜还在外面逛)
差不多到酒店的时候,真的遇到他朋友了  囧
我们也是和他朋友笑笑就走了

然后他又强行的揽着我的腰,吓到了我
因为那里有很多人看着,我不好意思

然后他给回我包包,我就回酒店

过后还信息跟我道歉说他很内疚,刚才那样对我
我是没有什么啦,因为也是我自愿要亲的

这次过后我真的不会再上云顶找他了,我知道他只是拿我做消遣
如果是他朋友来找他,放工了他第一是时间就会去见他们
而不是说很累要睡觉之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