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我们的结局

我的初恋,他叫evenny

那天知道了他说要结婚了
我才知道自己的心里还有这个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leessang这一首歌
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离开的男人

应该说是2月尾吧,那时我和朋友去喝酒
我突然觉得很不安,很想离开那个地方
我就打给了他,他也很巧合的听到了我的电话,平时他睡了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当时的他心里也觉得很不安,就来载我回他家

那天晚上他一直都是面向着我,而我却是背对着他又睡到床的最边
他突然的伸手抱着我,我反抗了一下,他把我抱紧说就一下
我也停了,那时我真的很想转身也抱紧着他

但是我承担不起,转身的后果

让他抱了一下我就把他的手移开了
那天晚上他把我照顾得很好,让我想起了很多和他一起的事

过了几天,他又向我再一次的告白说要复合
说自己会动行动证明他的真心,说真的当时我有想过要答应的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拒绝

然后我们又开始了一次的大吵架
他让我消失在他面前,我就应了他的话没有再回复他的信息
这就是他所说的用行动证明他的真心?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看到了她有女朋友了
当下我有一点心痛,我在意,但是我忍住了
在不到几天的时间,他又跑来信息我了

给我看了我和他一起在面书承认对方存在的post
说他很想知道当时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我们说了蛮久的,我也没有明示说我心里还有他
只是说了我一直留在他身边可能是上辈子欠他的债
最后他说了一句
你不觉得我们很奇怪么?
当我想追回你的时候,你选择躲开
现在我要结婚了,你说你在还债
你和我都清楚明白对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是什么
但是就是不肯承认
我回答
现在做了选择就好好对待她留在她身边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他还告诉我,那个女生给了他当时和我一起的感觉
所以他不想在浪费时间就直接选择注册了

我到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不删除这个人,为什么我会一直回复他的信息
其实我只是放不开这个人,我还在意这个人

只是我一直不敢承认

最近我在想,我和他兜兜转转了那么久都一直在对方的身边
我和他认识三个月,在一起七个月,我纠缠他一年,他纠缠我一年
我们是不是真的上天安排的一对?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我们真的是上天安排的
那么他最后一定会再一次回到我的身边
那时我相信我真的会接受这个人

如果不是

那么这就是我们的结局
不敢承认对方,活该的结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