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大哥 - 人真的太好了

一月一日晚上我又去喝酒了,那天是连喝两天
我有告诉大哥,但是他没说什么,只是说别喝那么多

然后只因为一句开玩笑的话他从salak selatan来载我
我当时还真的有点吓到,因为我只是在开玩笑
他还帮我载了两个朋友回家,因为醉到太够力了

然后我是在他家过夜的,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别想歪)
他是有那样的想法,但是我说我不要,我不是因为那种事才来他家,只是想见他才来的
他也很尊重我的决定,只是亲亲抱抱罢了,然后就睡觉了
他说他很喜欢我的腰,很细,所以都抱的紧紧的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抱着他睡觉,嘻嘻

那天晚上他就有问我跟过多少个人回家
我明白他的意思,毕竟我这样就跟着他回家,难免他会这样想
可惜我玩心起了,假装要哭了说

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
没有啦,没有啦(开始慌张了)
.....
真的没有,我只是问问罢了(抱紧)

后来我告诉他真正的答案,我只跟过他回家罢了
他点点头然后紧紧的抱着我
其实我不怪他会那样想,正常人都会这样想

然后我就问他
为什么男生都要这样?
正常男生都好色啊
那你呢?为什么这样?
因为暧昧啊

我还真好奇,我和他那里暧昧了 = =
呃,是有一点啦一点点

他家真的很干净,不知道是刚搬进去的关系还是他真的很爱干净 =3=
不过看得出他打理的还蛮整齐的

第二天他睡到下午才起身,和他去拿了货
然后载我去吃个午餐,就回家了

当天晚上他就有信息我说,敢不敢再去他家

一半一半吧,怕你下次不会让我了
不是让你了?
对啊,所以我很开心啊
我不会逼你的,等下你怕了我
很多人都是搞了就不见人 = =
不会的,我会在这里等你

虽然嘴巴是这样说,但是谁知道是不是呢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他尊重我的决定

成熟的男生跟小弟弟真的就是不一样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