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有点甜

马克斯,二十二岁,小我一岁的
他读完中五就出来工作了

我们是在夜店遇到的,很巧的事
他和我是同一个中学的,当时我们都吓到了
世界怎么那么小

我们现在的关系应该可以说是没有名义上的在一起
因为他还放不下他的前女友,对于这一点他很直接的告诉我
我也很理解很明白,因为他和前女友在一起四年了,刚分手接近两个月罢了

论谁都好那么久的感情哪有那么快可以放下
而且我听他说,他之前供她读书给她生活费
为了她付出他的一切,她却劈腿了

所以我都会在安慰鼓励他,他和说说我之前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

不过我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月
可是他真的对我太好了,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过马路总是自己走在靠车的位置,让我走在里面,他都会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喝完酒我在他家过夜,我没开口他主动买了卸妆水给我(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没说要知道他的行程,他主动发给我他的工作时间表(他的工作需要outstation)
我说懒惰上楼,他就背着我上楼去了
我说吃不完,他那剩下的全都给吃了
我说我要搭德士自己去上班,他就来我家过夜早上载我去上班
我说放工回家车费太贵回不了家,他驾了一个小时的车来载我回家
我说想买新电话,但是我不会看,他就带着我帮我到处去看看
我说想看的电影,即使他看过还吵着要陪我看多一次,虽然我不愿意
我说我请他吃饭,他总是不愿意,说我偶尔帮他给就好了(他的工钱很少)
我说我想开printing shop,他就给了我很多的意见

还有很多很多,我说不完 囧

其实他有说过我很容易就相信人,他是比较难相信人
他很庆幸那天我遇到的人是他,不然我就给人家骗去了
他说给他骗没有关系,因为我让他有一种想保护的感觉 囧
所以我们到现在还是很开心那天喝酒遇到了对方
很开心那天他鼓起勇气要了我的电话号码

他虽然比我小,但是他的思想却比较成熟懂事
很多事情他都给我很多意见,帮助我
在他身边我真的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很爱对他撒娇
不过还好他喜欢爱撒娇和腿细的女孩子

今天我和他出门就随口问问他
我可以继续去夜店吗?
可以,我一路来都没限制过你啊
那我可以去抱其他的人?
如果你觉得这样对得起我的话
你都那么大个人了,你应该会思考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
如果你真的样那样做,我能有什么办法?
哈哈哈,骗你的啊,我才不是那样的人
我有你就够了 

老实说,他是第一个我那么爱对他撒娇的人
很感谢他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也感谢他那么珍惜和疼爱我

有一首歌的歌词真的很符合现在我的心情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