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们之间

就在刚才我和他谈了很沉重的话题
就是我可能要去新加坡

他想也没想就同意我去了,我告诉他我有两个顾虑
一,我妈妈不知道同不同意
二,因为他

他就告诉我,不要因为他放弃这个机会
说他不喜欢这样,他会很反感,因为他之前就是这样做,结果现在后悔了
他不想我以后会后悔,让我看的长远的点

他让我过去好好工作,然后回来马来西亚实现自己的梦想
(之前和他说过我们朋友之间想要开printing shop)
其实要说开printing shop是梦想也不算啦,只是因为觉得这份工作没有那么大压力
一方面也是自己爱花钱才想赚更多的钱,也想让家人花

总结就是,不要为了一个人放弃自己的梦想
更何况我们还不确定的关系当中

我说我怕见不到他,他就回答我说没关系
因为他经常outstation,可以星期五飞去新加坡找我
星期天飞回来吉隆坡

我也说我会怕过去是因为
我看过太多的男生明明相处的好好的,突然就不联系了
我怕他也一样

他告诉我,其实他也很怕,他的伤快要好了,不想再受伤
还说我应该要很开心了,因为他是会为了自己追求的东西而放弃另一半的人
但是他却为了我尽量抽空挤出时间,来陪陪我载我回家

我回答,我从来没有因为什么嫌弃他
我也很明白你很忙但你还是愿意抽空陪我
最近就是看他都在加班啊,忙的没有时间回复我的信息

结果他说我是很喜欢我,怕我不开心怕我乱想,为什么我们都走到了这种关系还不给我一个名分
其实我还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因为之前已经说了他还有在等她
他也不想那么快在一起,不想让爱情冲昏了头,他想给对方一点时间了解了先

这些是一开始就说了的啊,我又不是不明白
我不想一直逼问,是时候在一起了他自然会开口和我说
反正我的想法也和他一样就对了

但是我多了一点,我害怕失去他
因为他真的对我太好了,好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了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感激我遇到了他,也很幸运的我们都对对方有感觉


我很肯定和你说
你若不离,我就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