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请不要放弃

今天难的他忙完赶来找我,在我家过夜(KL的家)
我和他躺在床上按电话的时候,我突然和他说
“如果你要离开的话,你一定要和我说,不要随便的消失”

其实是前一天晚上半夜他说他加完班要回家
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是一个女生接电话,我吓傻了
后来他才说是他的同事,他家断水在她家冲凉,叫她帮忙接一下电话
我才想和他说这个

然后他才想要认真的和我谈谈我们之间的事
他问我 “其实我们这样的关系你会不会觉得辛苦?”

我摇摇头说不会,然后他才告诉我说
他想结束这段关系,趁我们的感情还不深的时候
当下我真的就快哭了,他应该也知道的我很努力忍着的

他一开始是说他真的没有时间陪我,我只是说了我明白他真的很忙
他之前有发给我他的工作行程,再加每天都听他说加班
一加就是到晚上11点12点,就连信息和通电话也真的很少

然后他才说其实他今天有做工的,因为知道我等了他两个星期
他觉得很内疚过意不去,才放下工作来陪我的
那时我只是觉得我很内疚,因为我他放下他的工作
因为我他累到眼球都是血丝还要陪我

他又接着说因为他现在经济很不稳定,还没有完全放下她,还不想谈恋爱
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和青春,我可以去找到更好的

当时我只是吓傻了,什么话也想不出
只是和他说我又不介意,我也没有嫌弃过,也没吵过一定要陪我

问他是不是还在等她,他却说她不会回来了
那么就要学着放下啊,我知道4年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放下的
当时的我也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放下的

他却说他过不了自己那关,他觉得自己很自私
他最后说了
我想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法
我累了,不是你要不要的问题,是我不要继续了
我承认是很喜欢你,但是不是爱
我有想过要和你一起,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后来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他默默的看着我哭,我一边哭一边摇头说 “我不要”

其实我也是哭一下罢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
他就摸摸我的头和我说 “换衣咯,我们去吃午餐”
那时的我只是一直说不要,我的意思是我不要结束
结果他就说 “不要什么?不要吃?”

然后一路我们都沉默着,他也不让我继续刚才的话题

吃完饭,回家他又倒头睡觉了
我知道他很累了,昨晚硬硬要陪我今天又很早起身

我等他睡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叫他听我说刚才我没讲完的话
我问他

“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和情侣有什么不一样?”
“公开和没有公开的分别”
“所以咯,你说你不想谈恋爱,也只是在于没有公开罢了,而我从来也没有逼过你”
“每个人20多岁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得到,我们就不可以?”
“我们性格也不和啊”
“那里?”
“我不喜欢我睡觉的时候人家弄我”
“那你说啊,你不喜欢我就不弄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不喜欢”
“没有两个人是天生就适合的,需要时间去了解,我们才认识快要两个月罢了”
“我是说我不喜欢,但是我还是过来给你弄了啊”
“所以咯,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好吗?”
“....再看看吧”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你说的这些问题我是一早就想好了,做好了准备我才跟你继续下去的”

后来他又睡着了 = =
这个话题也就结束 了

我承认我是离不开你,当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当然也难受
但是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你很忙没时间陪我
所以我从来也没有闹过吵过,也许是我自己的表达的方面给了你这样的感觉

我只是想说经济不稳定,我从来没有和你要过钱
出门的花费我一直都有帮你分担
你说不知道会维持多久,但是我知道你不会让这个情况维持很久

你说放不下她,我明白
我也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把他放下
而我从来没有逼过你什么

请你不要那么容易放弃这段关系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是想要稳定的一段关系
所以我才愿意用我的时间和青春等你陪你一起走过


很傻,但只要他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