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特别的婚礼==

今天又有亲戚嫁女儿了
我们一家减掉老爸
就是全家女的去送新娘罢了

蛮热闹的

由于我们3姐妹赖床
所以迟到了
一去到就很吵,他们已经开始整新郎了
跑过去看
那里知道,他们竟然这样整新郎!
姐妹要兄弟们涂口红,然后去kiss新郎(还是嘴对嘴的=口=)
新郎再kiss去一张纸
kiss成一个love形
那个
有点……过火了吧
==

然后就他们就去敬茶
我和表哥就去聊天
我还看到一个aunty指着
我和表哥在那里yam yam嘴笑
啊咧
这aunty是……误会了吧
==

再然后,当然就是拿红包啦
咔咔
拿了红包肚子饿了
去吃nasi lemak
听到舅母(表弟的妈妈)在讲表弟的事
其实是讲他的女朋友
他的女友的华文名和我妹妹一样
连姓也一样,写法不一样罢了

然后我们就要去新郎家
做他们兄弟的车车去
蛮挤一下的(都是我瘦)
老妈的错咯
人家讲2个人,他硬要挤4个人
那个司机还跑错路涅
==

到了新郎家
哇捞~是大得咯(比johor的大很多很多)
然后这次……嘿嘿
轮到兄弟整回姐妹了
兄弟先是给我们亲戚进
当然姐妹会混杂在其中
兄弟们已经把他们的脸记下来了
一个一个挑出来
然后关门不给姐妹进
哈哈
新郎还推卸责任就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然后我找个位置坐下看好戏
最后他们他姐妹放进来
突然表哥和老姐就笑了
原来看到一个穿着的很露的肥婆
表哥还讲“消化不良”
“他的小腿可以当我的大腿”
哈哈
衰到死

在那里坐了很久一下
就回去新娘家了
然后就吃午餐(第一次吃午餐==)
哇~饱到~~~~~~~~~~~~~~~~~
然后老妈还不舍得回家
又跑回去新娘家打包了几样甜点回家

回家也没有什么
就开了一小时的电脑
然后去开冷气睡觉
下楼看戏
出门吃饭

吼!我跟你讲那个饭吼!
很大碟叻!菜也是大大碟的
饱到~~~~~~~~~~~~~~
吃不完,感觉很浪费
就想吃完,但是又很饱
心有余而“胃”不足啊~~~


今天就是怎样了
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