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知道么?
今天是hong的生日
刚刚8.00pm sms他
和他说生日快乐
他有回我哦
我当然很开心啊


一开始他还问我是哪位?
当时我都哭了
最后他说他录016的罢了
顿时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
我以为他真的删了我

我还问下次我还可以找他么?
他也说可以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然后我们聊了一下下
虽然只是一下下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在这里再说一次
生日快乐

最后,老扬还是在生气我
我真的不知道他想怎样
到底怎样做他才不生气
虽然很多人叫我不要理他
但是,这一点我真的做不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天啊~~
我到底要怎样做啊~~~

还有哦
今天老妈拿我抱抱(枕头)的套去洗
结果我就看到
抱抱上的水迹(应该是酱讲吧)
这都是我今年哭过
留下的眼泪
看着看着
原来我今年真的哭了很多次啊

刚刚小家琪叫我call她
call了她,听到声音怪怪的
原来他哭了
是慧娴,他的好朋友,还有阿姨
弄哭他的

过程不是很清楚
他一边哭一边讲
我也听得不清不楚
但是还是明白一点点
haiz
本来还想跟他讲我和老扬的事
看到他这样,我还是把这些事埋在心里好了
不久,就盖电话了
希望他不要再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