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汤圆~汤圆~

今天我又去干妈家了
咔咔
这次老爸买了一些蛋挞
给我们带去干妈家的

去到干妈家还是一样的和bb玩
玩着玩着
我也累了(我刚睡醒罢了)
就倒在地上,想要呼呼大睡的
怎么知道bb一直爬过来打我(75我的)
哎呀呀~要打他又舍不得
谁叫他太可爱了
我就给警告罢了

可是他就是不会听
这次还来打我的脸(打我一巴掌T^T)
就开玩笑酱轻轻的打回他的脸

又要躺回下去的时候
啊咧~我的枕头咧?
不见了的
原来是bb的大哥(阿轩)拿了
2人就玩起抢枕头
我的午觉也不用睡了T^T

bb的大哥(阿轩)和二哥(阿献)
最喜欢借电话玩game了
这次就借他们玩一下咯
那里知道阿献玩了不肯给回我
还要阿轩来帮我拿回

然后干妈讲我们没吃到他弄的汤圆
就拿出面粉来弄
他还放了番薯进去搓
结果变成黄色的
我们就一起弄,几开心一下的
不久就煮好了
一人一碗开开心心的吃

吼~那个阿献趁我在搓汤圆的时候
要拿我的电话
结果被我发现了

他最喜欢就是这样了
玩了一次还不够
阿轩都没有再吵我给他玩
就只有他是这样罢了

汤圆弄完了
就看电视,sms,,转魔术方块和bb玩
bb还是一样喜欢拿我的电话
有一次爬上我身上,我还被他压倒了==

干爸还邀请我们平安夜的时候
到干姐的家去玩
干姐有开party
在我们家附近罢了
可是没人陪我去啊
老妹有补习,老姐又不要去
haiz~算了吧

最后就吃晚餐
吃完了,我们在弄一次汤圆
干妈要我带回家吃的
我们就急急忙忙的弄
带了蛮多汤圆回家的
开心啊

我还有拍照哦
这个就是我和阿轩弄得~
有些大有点小的==
干妈讲
汤圆有大有小
人有大有小
手指有长有短

这个就是煮好了的
很想蛋黄吧
咔咔
很好吃的涅

看这个bb把我压到了
还笑到酱开心
==

这个就是我第一次转到的
虽然只是一面罢了
哈哈
我已经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