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生日不快乐

生日不快乐 :(


昨晚上特意等到十二的说,第一个是哥和我说生日快乐。

倒是有点伤心呢,感觉上大家都忘记了我的生日。
难道我就真的是那么的讨厌么?

哥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时候,我都快要哭了,原来还有哥记得我的生日。

早上起身想拿起电话看看有没有信息,然后猜猜是谁。可是我犹豫了。
想到太过于期待自己会失望的,就想成有的话也一定是DIGI好事Hotlink发来的信息。
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开来看,有一封来自室友的信息。

当下我都快要哭了,真的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努力告诉自己生日不重要,大家都在忙之类的话安慰自己。
我还是哭了一下下。

习惯性的下楼就打开电脑,带着几千万吨重的心情上上学海和面书的,回复生日祝福。
小明的面书来了很多虚伪的生日留言,还期待了有没有他的留言。当然是没有的说 :(
我真的是喜欢妄想的说,大笨蛋。

看来我真的被大家给遗忘了呢(苦笑

吃过了早餐,就拿衣服冲凉。老爸还说如果要去找工就打电话给他,他来载我。
嘛,今天想留在家的说。明天才去好了找不到的话如果找不到的话星期六还可以和爸妈去。
真希望可以找到工,三十号就要开学了。

觉得没有什么事做,就看看《UN-GO》剧情和我想的不一样。
原来是关于查案的说,不过不知怎么的看的很别扭。感觉自己也没认真的在看,囧。

差不多四点的时候,肥肥发信息来了。我还在想肥肥会不会记得呢。
昨晚还在等他的信息的说,结果等着等着就这样睡着了。
可是我回复信息后他就没有回复了。真的呢么讨厌我么? :'(

到了六点吧,就下线冲凉去睡觉了,累了呢。
一直睡到七点十多分,纳闷,怎么没有人叫我起身吃饭啊,平时都市妈咪叫我的。
嗯,今天的晚餐是肉骨茶从名义上来说是,但是实际上我是吃了一整碗的哒哒啦菇。
满足。

然后又上线了,东看看西看看的。
刚好那个哔咘哔咘车来了,老爸有问我要不要吃豆腐花。我倒是有点饱呢。
看看电视剧,上上网的。网线真的是够力慢呢。

一直到十点多妈咪说要切蛋糕呢,我还以为要等姐回来才切的说。
是巧克力蛋糕,昨天和妈咪说好的说。我就围着蛋糕拍了蛮久一下的。
唱生日歌切蛋糕,蛋糕不错吃的说。妈咪还说很香巧克力味,巧克力蛋糕不香巧克力要香什么味啊,囧。

切蛋糕的时候我竟然把刀给拿反了,一直到切完了才发现呢,真是迟钝。
怪不得切的食指很痛呢,还好没有人发现的说,不然就糗了。

就是这样过了我的19岁生了。
祝我我生日快乐,即使是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