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The Hunger Games

大概两点多这样吧,就和爸妈他们去买一些日常用品,家里什么都用完了。
买了一些零食,给我在家嘴馋的时候吃的。相信很快就会被我吃光光了。
我买了瓶巧克力牛奶

大概三点半这样吧,我们就去Cheras Selatan的Aeon去买戏票。
当然是看《The Hunger Games》啦,如果没有的话就看《行X踏错》
还好还有很多位子呢,上次就只有前面罢了,害我没有的看。

爸妈说肚子饿了,我也是有点饿了。早餐才2个面包加一杯美禄。
我们就到Aeon外面肉骨茶店吃饭。他的肉骨茶还好罢了,我的重点是里面的Dadala菇。
还有哦,这里的啦啦肉骨茶好好吃。啦啦嫩嫩的(?),汤就不好喝。
我可是吃了很多啦啦的说,真的很好吃 www

吃完后就回到Aeon里面的休闲椅坐坐。我就说嘛带生病的老妹出来就是麻烦。
过后我们就到傍边的家私展看看,貌似有Sales的说。可是东西还是一样很贵。啧啧啧。
然后妈咪说要去看床单,家里的床单旧旧了。都松松的,套好了睡一天又掉出来了。

我走着走着觉得好像怪怪的,后面怎么那么安静啊,往后看爸妈不见了。
唉,一定是他们迷路了,叉腰(是你迷路了吧。)往回走一段路就看到爸妈了,他们走错方向了。
看吧,我就说我没有迷路是爸妈迷路了。

可是那里的床单都好贵哦,都是上百的。我还看中一个床单,真的很美我很喜欢的说。
它是typography的设计,可是都要RM 319。区区床单干嘛那么贵啊,翻桌。

然后我又一股劲的跑去看书架了,爸爸有说这里的不好的。要买倒不如去家私店买。
家私店的贵啊,我哪里来那么多钱买的说。我最多也存到那么一点点钱罢了。
妈咪看到一个有门的,可是她说应该不够装我的书。爸爸又说放太重会烂掉的。囧。

说着说着爸爸就说他自己钉一个给我,等下又说找人帮我钉。我心想等你的说我倒不如自己买。
我倒是有看到几个书架很不错的,我是指颜色啦,有些的设计也很不错看,可是不实用。
最后看到一个我蛮喜欢的,最上面有玻璃门,下来都是普通的书架,最下面的是木门这样的。
RM179,家里也没有位子放下这么大的架子。有也要等妈咪那书桌给丢了才有。

都快要六点了,我们开始往电影院走去。到popular就停下了,爸爸去看姐姐。
隔壁刚好是眼镜店,我就跑进去试戴眼镜的说,拿到一个蛮大的镜框。戴起来看像傻乎乎的。
不过我还蛮喜欢他的颜色的说。看来我要认真存钱了,不准乱花钱的说。

买了一盒popcorn和2杯汽水。六点四十五分和爸妈一起去看电影《The Hunger Games》
也不说完全没有字幕啦,有两个部分没有字幕,只是短短几秒钟罢了,也不会算是很长。
一边是Peeta访问完后下台开始没有字幕,还有就是Katniss和Peeta在山洞里面的时候。
没有掉的字幕,也不超多10句这样吧。

原来Cinna是男的,我一直以为她是女的的说lllll
还有,还给我黑发肥肥矮矮的Haymitch,砸。

其实他改了那些剧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得到学舌鸟的徽章那部分罢了。
毕竟那本书看了很久,有时也只是偶然乱翻一页然后继续看罢了。
说真的要明白剧情真的还是看书比较好,电影看得我自己也糊涂了。
老爸一出来就问了我一推的问题。他还说当那个怪物突然跳出来的时候,他自己吓到跳了起来。
我自己也是被吓到啊 = =

看完电影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