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Play Boy

Play Boy。

下午四点接近五点,和爸妈一起去看戏《mirror mirro》
姐姐去工作的时候已经帮我们买好票了的。但是出发前爸妈吵架,差点看不成。
唉。
下雨天,室内(?)的parking都满了。在里面转啊转啊,转到头晕晕了。
结果爸爸就到露天的parking场去,还好那时雨还是小小的。

终于进到了Aeon,我们先去和姐姐拿戏票先。姐姐在popular做cashier。
吼,那里的员工真的是瞎了眼。竟然说我是我姐的姐姐,我妹也是中招的说。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最小的好不。真是的。

然后还没有到时间,我们就随便逛逛。老爸问要不要吃了东西先。
可是还有半个钟头多罢了,吃东西不够时间啊,虽然是有点饿了。我们还是买了爆米花进去吃。
屁股一坐下来我的嘴巴就没有停过,结果爆米花在广告的部分就给我吃去一半了 = =

《mirror mirro》感想啊,白雪公主的眉毛真的好粗,砸。
还有王子被高高的怪物打抢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那些怪物就是七个小矮人。
其中一个小矮人光头的,是小矮人的 “啊头”?他看起来好眼熟,貌似在那里部戏里面看过他。
还蛮不错,小矮人很好笑的说。尤其是撞门的那部分,超搞笑的。

出来的时候大概是七点八点了,我们准备去吃晚餐,又是那里的啦啦肉骨茶 www
途中就带了妈咪去看看那天我看中的Play Boy鞋,结果妈咪就说买吧。
这个款式有紫色,还有一个是红白色,不过我喜欢的是青色的。

青色的36没有货了,其他颜色的就有。就拿了35号来试,觉得有点紧。
拿了其他颜色的36来试,是松的。走的时候脚跟会出来,不行。
爸爸和妹妹说买红色,可是红色的我觉得不美,人家就是喜欢青色的才想买的啊。
后来就买了青色35号,RM 80。

然后赶紧去吃晚餐,肚子都快要饿扁了。啦啦肉骨茶这的好好吃,我是指他的啦啦,嫩嫩的。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好累。我直接趴在沙发上等他们去冲凉先,现在我不想动 = =

等姐姐放工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向她炫耀我新买的鞋。
哪里知道她说她朋友也是有买一对和这个很像的鞋,但是她才买RM 45。
打击。做莫不早早和我说,早知道就带姐姐去看了才考虑要不要买。哼。
但是姐姐讲就算我知道了也没有用,因为她买的那时已经是要卖完了,要买也是买不到。

突然有点小后悔,买了那么贵的鞋 :(
不管了啦,人家都已经买了。下次我不会再买这样贵的东西了,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