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成绩

今天我们的成绩出了,紧张是一定的。超怕自己会不及格的说。
谁叫我们把Form & Folds的pop up card做的像大便一样。
还有那个paper toy老师还是叫我redo的说,真的感觉很糟糕。
结果上网看的时候,成绩是这样的

AHCC1343 FORMS & FOLDS B- 
AHCC1433 CONCEPT GENERATION B- 
AHCC1553 PRESENTATION TECHNIQUES FOR DESIGNERS B 

 GPA :2.8333
 CGPA :2.9318 
Credit Hours Earned : 9.0

Form & Folds竟然拿到B-,真的是难以想象,我们明明做的很差的说,还可以拿B-。
Presentation的还可以有B也是不错,老师说过我没有信心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也是担心。
不过现在可好了啦,全部都及格了 :)

现在宿舍这里也变了很多,环境改善了,重点是变干净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的房间又漏水了啦。上次明明修好了,一定是偷工减料。
屋主说要等要星期六或日她才可以找人来修,因为她要工作的说。
我是没关系啦,反正今天上完课我就回家了啊。下个星期再回来。

还有哦,我宿舍的门之前不见了的,现在也换新的了。
不过就很麻烦,因为这次放了很粗的铁链,要开关门都要系上铁链。
也是怕门再次被偷啦。

这样的新环境,还蛮不错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