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动物园

今天四点才上课,所以和子霖还有晶莹约好了去动物园转转。
一部分是为了assignment的说,不然我也是不会去的。因为是我很认真的开玩笑,他们当真了,囧。

我们约好了九点半在巴士站见的,结果我迟到一点点吧。
都是室友刚好起身去冲凉,她又很死鬼的慢。都不知道在里面是洗厕所还是冲凉的。

大概十点这样吧,我们就到了LRT,因为要等什么U34的巴士。
可是我们刚到的时候,巴士也刚好走了,我囧。怎么那么倒霉啊。
问巴士叔叔他说下一辆要等到十点四十分才有,他建议我们搭德士才RM 5。

我去买了waffle当早餐吃,他们这两个家伙买了包吃没有帮我买,哼。
啊,我的书包弄到了waffle的巧克力,我哭我哭。回家要洗书包了。
然后我们到了动物园是RM5.50,不错啦,可以算是便宜了。

下车的时候才发现我的书包破了啦,算是小小个洞啦。
这个书包也用了很久,中四到现在,才几十块罢了,很耐用了。
可是那个大门离卖票处也太远了吧,害我们走得好辛苦啊。
门票竟然是RM 20,子霖不知道是看什么东西的,本来说是RM 15。

我们先去看那个长颈鹿,那里真的是很................................臭 = =llllll
隔壁是大笨象,不要说去看他,长颈鹿这里已经是臭到要死,我们走得很快。
然后在附近看到一只很大的鸟,乍看还以为是假的,突然动了一下把我吓死了。

我们就往狮子那里走去,可是我看不到狮子,他真的是隐藏得很好。
后来才看到的说,切,那么大只躺在那里我竟然看不到,他都不会走的,懒到要死。
隔壁一点就是老虎了,我最喜欢老虎了,他很active的说。走动走动就下水游泳。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什么最大的猫那里,我也是看不到啊。他真的是不在里面 TT
隔壁就有一间好像屋子(?),我们就飙进去看看。
看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个中年印度人和小女孩跑过来和我们讲话。
其实我也没有听清楚,大概懂他是要拍照,就自己以为他是要我们帮他们拍照。
哪里知道他是说他女儿要和我们三个人合照,吓到了一下。

他拍照开闪光灯,闪到我的眼睛,我哭,等下拍到我正好眨眼就很丑了啦。
拍完照后印度中年大叔就说,他们是从印度来的,他女儿很喜欢我们三个之类的。乱哈几句就走了。
晶莹说 “她很花心hor,一次过喜欢三个人。” 我囧

我们继续往上走远远就看到了一个ladybird的墙,子霖就说要进去看ladybird。
到了的时候,子霖就在外面拍照先。我再往上走一点,一看,我爆笑了。
什么ladybird啦,这明明是厕所啊。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ladybird是有的看啦,但是进去要给RM 5。我们就放弃了。

还有我看到一个人猿老兄,他的睡姿......很囧。
他是躺在地上的,可是他的一只手却吊在架上,很想问他手不酸么?

我们去看骆驼的时候,又遇到了那位小女孩。
她跑过来问我们名字,在哪里读书之类的。她英文很好,差点就答不上来,擦汗。
后来我们就有一只遇到这位小女孩的说,这是缘分么?
(都同在一个动物园里面的说 = =llll)

后来我们发现这动物园里面有很多动物都很像假的 = =lllllll
我们还有个大发现,那里的垃圾桶竟然有肯德基叔叔的脸在上面。好奇怪。

动物园的另一边,我们看到一只不知道什么猴子,我就突然和晶莹说 “你看她没有穿bra(指”
晶莹就爆笑说 “你又懂人家是女的?不给是男的啊”。我用下巴指指那只猴子 “你自己看不就知道咯。”
她看到也是爆笑,那只猴子真的有胸部的说 = =llllll
然后她就摆了一个很少女的pose出来,遮胸夹脚的,我们就立刻笑到乱。

最后我们还看到了小马,名字叫hobbit,还有一直是黑色的叫wizard。
晶莹貌似很喜欢hobbit的说,一直和他合照讲话的。这是我们呆最久的地方。
然后子霖就说 “你看你们的头发一样颜色的叻。” 还真的是一样的说。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嗯,很不错的说,虽然是很热。
但是我们看到了很多好笑的动物,其实是我们自己很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