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室友

好吧,我这次是来发泄的。说的过分就过分,我只是想发泄。

 这次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那里有人是这样的啊。真的是其实我了,不用怀疑我说的就只有一个人罢了,就是我的室友。越来顶不顺她这种人。女人每个月都会来一次的说,正好她就是。然后不可理喻的就是,竟然在房间换卫生棉,说什么在厕所换报纸的声音很烦,靠!在房间换的声音就很悦耳么?每次都是突然就脱衣要穿Bra又不说一声,我看到就在那里鬼叫,说什么等下我自卑就不好。你说我平胸我是没有什么的,我不介意,但是每天挂在挂在嘴边,是人都会发火的好不好。我平胸那里得罪你了,白痴。不然惹到我反击的说,你的胸全是脂肪也不知道,你瘦下来看下你连胸都没有。腿又粗又短,脂肪多的家伙没有资格说我。还有东西每次用了就乱乱丢,每次都是我来收拾,你妈咪的,再加每次不是叫我帮你做这个就只做那个,连在自己附近的东西也要我帮你拿,靠,我是你的佣人啊。我姐真的是说对了,对你这种人就好就是不要太好,得寸进尺的家伙。就连我十二点的午餐时间竟然叫我回家陪你吃饭,靠,不看你回家来陪我吃饭。我没有上课要回kajang,又叫我留下来陪你,然后又说那天要和男友出门,那我留下来干嘛?着摆明就是叫我帮你看家。每次我在睡觉的时候,就是很喜欢吵醒我然后问我一些超级无聊的问题,不是问我几点上课就是几点放学,你妈咪,我的时间表就在桌子上自己不会去看啊,干嘛就是要吵醒在睡觉的我啊。就是你每次这样我感觉自己好像被你绑的死死的,所以我在会每次无视你的电话和信息,不是我没有看到是我特地无视的。有事没事就拉我一起去出门做电灯泡,好心你啦,你不介意我很介意的好不,也不想想自己的男友会不会介意。一个人在那里像个大呆子似的,做什么都不是。带男友回来,我什么事都要听你的,你就想,下次我不会了,明明穿着牛仔短裤竟然说我走光咯,靠,着牛仔裤是紧得咯,在加件蛮长的咯。小裤裤不会露出来的,什么走光哦。不说你男友好色。还说你的第一次没有了,没有了就没有了,我对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一点也不会惊讶,你也不用期待我会问很多。每次和我抱怨男友的事,都是一些小事你就发他的脾气。每次就说他吃饭会和你拿回钱,不会帮你进电话钱,你是找人养你还是找男友啊?他家没有什么钱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计较这些?昨天还说要一起吃晚餐,还好我有想到一定是和你男友一起去的,特地迟回家的说。不然我就真的又当了一次大呆子了。自己没钱了还要和朋友出门去庆祝生日,要我借钱给你出去玩,我自己也剩不多罢了,再说我不是你的银行,每次都来和我借钱我也是自身难保的好不,你就不要花那么多不行么?我劝你还是乱点改掉这些习惯的说,不然连我也顶你不顺。好吧,我也经顶不顺了!靠!#%&(%$&((^#(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