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忙。


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说,最近就是特别的忙。
很多功课都是这个星期给,多一两个星期就要交了。
交是没有关系,但是全部都很难一下的。

结果最近都是三四点才睡,睡也是睡两三个钟罢了。
真的是迟早爆肝死掉,touch wood。
今天吧,今天算是睡得最好的一天,赖床难得有机会赖床 :p

不过过了昨天就还好,因为昨天真的是很忙的说。
英文有presentation,color study的日历图画要交,photography的exe要交。
所以拜二晚上真的是打战的说。

然后星期三早上又不小心把晶莹的日历图给弄坏了。
急忙的帮她画多一张,结果一整天都再给她说这件事。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想下个星期应该还好,没有这个星期那么忙了。

···························································································

星期五过后到星期天吧,应该也是要开始熬夜了的。
因为我们要去batu pahat,帮kiyami庆祝生日。
想也知道我们会去哪里的说,就是clubbing的说。

这次我们不用出钱买酒哦,是kiyami 请的。
可是我本身有点不想去,因为会有很多不认识的人。
不过这一点貌似是没关系,因为我们在里面都不会乱来。

除了老大和kiyami,他们比较乱来。

所以,不用担心我的,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再说我也有朋友会看着我,没事的,真的。

···························································································

还有一点就是,最近的脾气不怎么好,有点失去控制。
上次在班突然发火,把自己的画撕了。不过那个要重画的,都是不要了的。

会不会是最近比较压力?
不知道啦,好讨厌这样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