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真的是戏剧性。


今天我们在Alpha angel的oldtown享用我们的午餐。
当我和子霖去厕所回来的时候,老大拉着我们说要去报警。
我们直接傻掉,最后我没有跟去我留在oldtown陪晶莹。

通过和老大信息才知道是隔壁桌的两人有事。
老大叫我问清楚他们是什么事,方便老大帮他们报警。

问了才知道他们的朋友被人绑架了,在food court那里。
刚才我是有看到他们进来的,进来的时候是三个人,现在是两个人。
对,另一个大大只的男人的确实不在了。

他说他们走不开,因为那个绑架者带他们来的时候order了一杯咖啡。
然后还给了他们RM 10,但是根本不够付那杯咖啡的钱。
那杯咖啡是RM 11.50,结果他们开口和我借RM 2。

我是想借的,我想到就算他要骗我,也只是RM 2罢了啊。要骗就骗啊。
再说,当时我是真的相信他们是遇难的说。晶莹就怕他们是骗我们的。
结果他们就说 “我们真的是TARC的学生。”

他还拿出了他们的学生证,他们还拿出身上就仅剩的身份证,学生证,还有license。
结果晶莹就拿了他们的学生证,本来他们要拿我们的电话号码的,他们担心找不到我们。
晶莹说不要给,就拿了学生证,告诉他们我们会在oldtown这里。

他们付了咖啡的钱,还把咖啡给我们,就走了。
老大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我和晶莹就在闲聊说这件事。

我说我很惊讶,觉得这种事情只有电视机才有。
还有那RM 2的事,我是真的真的很相信。如果晶莹不在我会直接给他,不考虑。
晶莹就说我太天真,很容易给人家骗。如果他真的是骗了我RM 2,还害我们去报警。

后来他们有回来,但是只是回来拿一张纸。刚才有瞄到一眼,纸上写着一行数字的。
再后来一点,他们就回来给回我RM 2。本想说不用的,但是我忘记了。
反而想给回他50 sen,他不收。

我们离开的时候,还特地绕去food court看看。结果真的有警察的说。
他们是真的真的遇难了,看吧,我相信他们是对的。

希望在附近的朋友要小心,也希望他们的朋友平安的回来。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