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kiyami家


星期六大概是下午这样吧,我们吃过早餐就出发到Kiyami的家。
为什么是下午啊,因为昨晚我们去蒲,睡不醒啦。
但是我没有喝醉哦,记得当时还抱了一个男生。

第一次抱男生,是朋友的啦。

我们坐巴士到Kiyami的家,就在Batu Pahat。
到她家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差不多六点了。

她妈咪就请我们去吃晚餐,然后才回家准备。
我说啊,他妈咪真的是好大方的说。
竟然请我们四人去酒楼吃,还点了鱼翅。

不过kiyami的妈咪真的人好好的说,和kiyami的感情也很好。
但是,我们说的废话他们都听不懂。有点可惜 =3=

晚上等我们准备好后,我也忘记了是几点。
我们就和aunty一起 出发去ibeam。

对,没错,你没看错,我没打错。kiyami的妈咪和我们一起去蒲。

那是她爸爸的意思,她爸怕他乱来的说。
结果就这样我们一起去了。

中间我也不说了,后来我就喝醉了。
但是我记得的是我去厕所冲脸过后直接醒了,水真的是太冷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拿水冲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就这样一直玩到三点,才回家。
我酒醒后,aunty和我说了好多东西,都是关于kiyami的。

呆多一下,我们就回家了。
我和aunty去拿车的时候,我正要过马路的时候,aunty说 “车~!”
我马上回她 “我有看到~” 然后赶快转个方向。
嗯,好吧,我是真的没有看到啦 = =lllll

回到家后,我们还没有睡觉的哦。
我们到阳台去聊天,kiyami就折礼物说话说闲话。
我记得我有拿烟来吸,还记得晶莹说我的烟竟然会从鼻子回来。
因为她貌似不会。

过后我真的好累,趁kiyami讲电话的时候,跑下楼去睡觉了。
快点睡可是霸到被被的说 :D

过后我只知道,晚上睡得好挤,被被一直被拉去。
都是老大干嘛不去和子霖一起挤,硬要跑来和我还有晶莹一起挤。
哼。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餐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