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最后一星期


好吧,我把日记丢在这里很久了。
现在成有一点点的空闲时间来写写日记。

最近真的是太过的忙了,太多功课要做了。
因为是最后一个星期的说,全部功课都要交上去。
也是破产的一个星期啊,短短两三天就用去两百块了。

不过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
最近也是一直在朋友家过夜,因为要教他们做功课啊。
那个web page不是普通的难啊。

不过子霖就真的是会气死人,每次叫她做就在玩。
真的是弄到我很死鬼pekcek,尤其是时间不够了。
还是要在那里玩,真的是没有眼睛看。

真的是没有药吃了。

不过现在比较轻松了,因为有一些功课已经交了。
剩下一个wet media 的arcylic 画,要画马,还要是A1 size的。
不过下个星期一才交,比较好一点。

也是很累啦,很多天都是早上五点才睡觉的说。
隔天十点就要上课了,真的是有够力累的。

下个星期五这样我就要搬过去老大家了。
这样我就不用夜夜回家了,也不怕危险了 :)
感觉上会没有什么地方给我放东西,我的东西真的是蛮多的说。
搬过来住了也好,因为我们经常在一起嘛。

啊,四月一号要考试了啦,又是advertising的说。

便便一直大不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