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懒惰

趁着刚做好功课来写一下,也不是做好啦。
真是累了,想休息,顺便来写个日记。

现在在想,我真的有那么勤劳?这是老大说的,说要颁个勤工奖给我。
我不觉得我很勤劳,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懒惰的人。

但是我可没有想到还有比我更加懒惰的人?
就是晶莹和子霖,我到现在还在做着明天要的十张poster。
而这两个人没有做完,还在看戏。(情报来自于老大)

我在想可能不是我勤劳,是我紧张,也有可能是我不服输的个性。
有种种的可能,但是就是不是因为勤劳。

妈咪常说的,我不是不会读书,我只是懒惰。
因为我每次考试前临时抱佛脚,出来的成绩也不差,虽然也不会很好。
所以妈咪也常说,只要我勤劳一点读书,成绩可以很好。
问题就是我懒惰 :p

唉,总结来说就是我紧张。
睡觉去了,好累。
晚安 :)


啊,明天不想去上课。

最近爱上蜜桃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