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假期


啊,下雨了
要快点写完上楼睡觉了,不然等下可是很恐怖的。

现在是假期了,我当然会乖乖的呆在家一个星期。
我可是三个星期没有回家的罪人,醉人我会比较喜欢,你滚。
但是,真的是太过无聊了啦。我一天就睡了两次午觉了,真的是猪啊。

家里的网线也很慢,害我玩不到 candy crush
有时还一直断线,你看啦,现在就断了。
真讨厌。

这个星期五我又要回去KL了,我要回去搬家,搬去老大的家。
然后我就要留在那里好好地读书,因为四月一号就要考试了。
真的不知道读的过没有,希望老师会在给tips,嘻嘻

然后应该是没有那么快会回来,因为他们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说没有帮我庆祝过,觉得我很可怜。那时晶莹还故意说要回家的,我倒是想说要回家就回家。
反正我习惯了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我19年来的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过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记得上次我说的要去庆祝生日,我知道她一定不会记得的。
结果晶莹回我一句 "你以为我们全部都很得空?" 说真的当时真的是伤到我了。
所以那天开始我都不再期望有人会帮我庆祝生日。

也许你们可以说我小气,我不介意。
因为我是真的小气,竟然可以记到现在。

啊啊啊啊,讨厌这种要哭要哭的感觉。
滚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