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

就这样又过了一年,和去年没有什么不一样吧。
啊,是我很久没去喝酒了,收生养性了。
至少我学到怎么喝酒,没有那么容易醉,以后应酬亲戚还用的着,嘻嘻。
酒也算是懂的一点吧。

还有就是我身边多了一个人,Evenny。
很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他,还要是在夜店还可以遇到他这样的一个人。
如果现在回想我们怎么认识的,还是很开心。
虽然那时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现在这样算和他一起也快半年了,但是感觉上就是好像刚在一起没多久。
喜欢他的那份心情还是一样没变,记忆还是很清晰,和他一起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也没有做过什么让我感动的事,但是他肯为我做的事够多了。

虽然最近一直和我说 "我们结婚吧~"
我知道你想孝顺你爸妈,在他们有生之年可以和到媳妇茶。
但是真的不是现在,我还在读书,你还没有撑起一头家的能力。
结婚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亲爱的。

真的很感激可以遇到你,Evenny。
想和你一直这样走下去 <3 p="">
至于朋友,虽然有时会吵架,会不爽。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没有后悔认识过你们。
现在应该是第四年了吧,曾经想过要永远在一起,但是我们总会分开....
我们会有自己的生活,但是我们还是要保持联络的说。

我也知道你们很为我着想,但是说真的有时真的太过了。
你们只看到他的不好,你们没有想过他的好,他也为了我做了很多事。
我知道你们是不想我受委屈,你们有这样的心,我很开心真的。

不管怎样,很开心你们为我出头,有你们在身边真的很好。
你们也教会我很多东西的说。

家人,很抱歉我每次花你们的钱真的很多。
我出来社会做工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我知道爸妈赚的钱不多,但是我想要的还是想办法弄给我。

我回家的次数也不多,经常留在KL。
有时是不想你们那么辛苦把我载上载下,因为我读书到星期六。
回到家也是睡个觉带上半天就要走了。
有车牌但是不会驾车,会驾车你们就能轻松一点了。
不过家里也不够车用,囧。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把我养的那么大。
还把我生出来,让我遇到了Evenny。
找一天我一定会带他回家给你们看看的。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