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期待新年

不知不觉新年就要来临了,我也越来越懒惰写日记了呢。
不过买了一本很很很可爱的书,里面是空白的。纸也是褐色的环保纸。
想买来画很多可爱的东西,粘满满,拿来做记事的。
感觉很好玩。

最近也只是关在家里,没有去哪里偶尔会和朋友出门吧。
在家就是一觉醒来就是看戏,最近也有在做新年饼啦。

当然还有大扫除,丢了好多东西啊。
尤其是衣服,有一些没有穿了就拿出去捐给人。
我妹有超多衣服买了没穿,小件也不说,我明明就是可以穿。哼。
太烂或太久就丢了呗,捐给人很不好心肝呢。

话说也买了不少新年衣,超开心。
我也可以看到自己的改变了,加油。

明天要和姐姐去染头发,我终于可以染我想要的紫色了,感动。
但是我的头发就真的是乱了,Evenny是叫我不要剪。
一剪就很难留长,嘛,我也只好乖乖的听他的话。

和他也没有什么的,还是一样。晚上聊聊电话,信息的。
不过倒是有点担心他的工作,老是出错。最近也做到很迟才回家。
觉得应该是没有什么精神吧,因为没有休息日又熬夜陪我。

是有和他说过,不用这样子。
早点休息明天才有精神做好工作。
老是不听。

不过我有准备新年礼物给他呢,就是那些中国结。
好不容易找到的绳呢,下次做好了要拍照呢,嘻嘻。

新年Evenny要来我家,我也想带他去见见干妈呢。
只是会怕干妈说现在读书重要之类的话。
不过还是想这样做 www

好期待新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