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放假

就是这件很喜欢的,没有货了,哭死。
本想买黄色的,可是黄色很难配衣服啊。



好吧,其实我只是无聊上来乱说的。
放假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每次说要工作都好像没有什么去找,这次是找到了,但是只是做星期六和日。
想去chatime做的,可是这个一定是要做到新年的,不想做到新年啊。
工作就是那么让人心烦,倒不如说自己懒惰好了。

我的新年衣啊,才买到两件,悲哀。
不过裤子到是买了蛮多的,我就是缺裤子啦。
老大他们自己又去了sungei wang那里,我又没有人陪去买了。
上网订购的话,现在很多都不收单了。

不过很幸运昨天看到一个还有收的,不过是最后一天。
也看到有喜欢的衣服,就买了。

最后只买了一件碎花的裤裙子,和蕾丝的长袖衣。
还是觉得不够啊,才三件衣服 = =
不知道为何最近很多长袖衣,想买短袖的啊 = =

说真的,如果不是遇到Evenny,我现在还可能是穿着T Shirt和短裤跑天下。
之前是有想过要改变自己的穿着,但是就是缺乏一些动力 = =
想趁年轻的时候打扮一下自己,aunty都要穿的美美出门啊,我那么年轻为什么不能?

不过现在还是老是被Evenny说,我穿的随便。
那时才刚起步哪有那么多衣服穿出街,每次穿一样的嘛是闲了。
而且,只是去你家坐坐干嘛穿得那么美,还画什么妆,浪费化妆品 = =

不过倒是有很多东西都要买就真,鞋子啦,包包啦,衣服啦(衣服还好)
还要我买隐形眼镜,我哪有那么多钱啊 =皿=

真的是要疯掉了,太多想买的,但是没钱。
啊啊啊啊,人生啊。

2 条评论:

  1. 没有华丽的衣裳,我也觉得内心的你很漂亮了。
    近来东西都膨价,东西都好贵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谢谢你
    对啊,所以想打工赚零用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