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昨天不知道是开心过头了还是什么的
我竟然梦到我在灌水
昨天早上开始灌了一整天
真的很开心 XD

已经很久没有试过灌的酱开心了
一次过跑4边= =
我家的冰山,老大的疯人,hoo的帝国
寒的水族有去一点点啦
有点讨厌那个30秒啊啊啊啊啊
害我的速度慢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
本来我已经可以完全的忘记他的
可是……最近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竟然梦到他 囧
已经2次了
短短的假期里就梦到2次
简直是要死

唉~
也没有什么的啦
迟一点我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忘记了
加油吧~

最近也没有什么
假期超闷的
闲来无事就download了一些戏来看
《轻音少女》是不错
《keroro军曹》这个超好笑的,笨青蛙

我的oral啊啊啊
我还没背起来
话说这次的是dialogue
我的对白只有5句
应该记得到的吼【抓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