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全部都是我的错

今天和OL讲我买了生日礼物给他
他就很兴奋的一直在猜是啥礼物
最后,还是自己衰嘴巴
不小心说漏嘴讲了出来(当场拿尺打嘴巴)
礼物是一个蓝色的水瓶

唉~
竟然说漏嘴了
就干脆讲嘪其他人也有kap钱买咯
那里知道又是我的这个衰嘴巴
OL不爽了
因为OL觉得他们好像送到很不甘愿酱
一个RM14.85的水瓶要四个人kap钱买(其实我也不想酱多人kap钱买的,我讲不出口 >.<)
一个人才给RM3++罢了
他就很不爽他们了

原因一
因为水瓶是我想到要买的(我听过OL讲他想要可是很贵,不想浪费钱)
他们现在霸占了我的礼物

原因二
当时我已经买了
慧娴讲只是他一个人要和我kap钱的
OK啊~2人的话,一个人出RM7++
结果最后多出2个人来
一个人才RM3++

OL讲不要他们的礼物了
就是这样我让他们的误会加深了

下课,慧娴就把钱拿来了(这么那么快啊啊啊)
我就拿在手上,我不敢开口讲啊啊啊啊
OL叫我自己解决
我在那里犹豫了很久
又跺脚又撒娇的 (丢脸死了)
OL还讲可爱
囧 哪来的可爱啊

最后rebina讲他帮我把钱给回慧娴【感动ing】
最后还是给OL叫回来了
OL讲rebina的形象已经很差了
叫我不要再破坏他的形象
酱也是的,我差点就害了rebina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糟糕啊

到了最后,我就写了一张小纸条
打算叫人帮我拿给慧娴(我…我…我不敢面对她了)
我也知道我这样退回钱
他一定会在背后讲很多我的坏话
当时就是很怕他这样
rebina就讲“不要理他啦,他要讲就给他讲个够”(酱也是的)

最后拿给小嘉琪,叫他帮我
小嘉琪很好,他没有生气(你真好啊~小嘉琪)
他只是问我为什么不要kap钱
我就讲“我想自己送,每年都是我这样,今年我也想自己送”
我不要再讲错话了
免得他们又误会了 >.<

我连礼物也帮他们想好了
就是file,像盒子一样的
那天我看见他的坏了
小嘉琪讲他会帮我的

一放学了,我就快快的飞回家了

经过这件事
发现自己真的很没用,还很胆小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不会去顾别人怎样想我
我做自己就好了
可是现在……变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没用啊
死掉算了

如果当时我没有和慧娴讲礼物的事
他们就不会要kap钱
也不会弄到现在这样
都是自己的衰嘴巴
讲什么讲,讲出祸来了啦
全部多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