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考试成绩

终于派完考卷了
来写一下成绩

国语——60%
pm——48%
ekonomi——42%
英文——48%
历史——14%【failed惯了= =】
科学——70%
数学——86%
acc——52%【咔咔】
add math——58%


这次的add math不是很满意
虽然很多人failed的说
可是我还是不满意我的成绩
唉~

这次的国语有pass哦
哈哈哈哈
这次不会包尾了
以前包尾都是因为国语failed了
现在我pass了啊

acc我也pass了
其实如果会做penyata penyesuaian bank的话
我的分数会更高的
但是补习老师还没有教到啊 = =
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成绩

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好讲的了
没啥变到
只是英文弱了,要再加油

这次只是failed一科罢了哦
YES!!
要在加油了
GAMBATEH

最近在考虑要不要去武术班= =
OL要拉我进去的还讲
我很需要运动【我是宅猫啊啊啊啊】
也可是避免我一直玩电脑
这个家伙曾经诅咒我的电脑坏掉【阴毒】
我也知道他是为了我好
可是我真的很不行啊啊啊啊
怎么办?
唉~

其实我也有1%是想去的
可是我有99%懒惰去啊啊啊啊啊

自己也有点怕怕
万一我要去当兵的话
我会死的很惨的
我体力不好啊啊啊【运动白痴】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