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苍蝇眼外星人

昨天我的眼睛肿到好像……
苍蝇的眼睛 T^T
我姐还讲我像外星人多一点
【哭死了】

做莫会这样的
就是老爸啊
给我吃什么royal jelly(蜂王浆)
结果我一吃了就……
一直咳嗽和打喷嚏
最后,眼睛就很痒
我就轻轻的揉

揉啊揉啊,越揉就越肿
最后我干脆就忍着不揉了
可是还是越来越肿
一开始是左眼肿罢了,过后就是右眼了

我还给老爸骂,他问我
“还看得到么?”
“看得到”
“没关系,还没有盲还可以玩电脑” (当时我已经下线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明明是吃了你的royal jelly才这样的
早上我都没有咳嗽
眼睛没有肿
我还是好好的
是吃了你的royal jelly我才这样的

最后,我就跑到楼上去
不要理他了
他就去买眼药水了
过后他一回来就讲要带我去看医生
就和他去看医生了
当时的眼睛已经是肿成只剩下一条线了 = =
手也有点痒痒了

去到诊所竟然关了
要等到5.30pm才开(OMG!!!要等酱久)
老爸就在我去老妈做工的店先
老妈就跑出来看我,还叫我开眼睛
我已经开着眼睛了啊 = =

最后就去别一间(DR,SOO)
老爸call他,他讲就要开了
老爸就紧紧张张的载我去那里等
在等候医生的期间
我的手也开始肿了
老爸还时不时问
“眼睛还可以再开大一点么?”
“手哪里肿了?”之类的

经过医生的诊断是过敏
医生还讲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吃royal jelly的(啊!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有些人吃了会死的(酱严重?!)
最后打了一支针,还要是在屁屁 = =
医生还开了一些些药,就回家了
至于看了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结果,下午的补习(acc)也没有去了
可是这次班很重要啊啊啊
不去不可以
可是我的眼睛又这样,要怎么看黑板啊 = =
唉~好衰不衰
就是要衰在今天 > <

休息了一下下
眼睛和手也开始慢慢的消肿了
晚上就有去补习了
可是老师call来讲没有补了
老师要突然要加班

本来想告诉肥扬的
可是看到他好像心情不好
+
明天他要考试SEJ
=没讲了

唉~
昨天就是经历了这么一件事
第一次眼睛肿到酱厉害

附加:
老姐讲royal jelly的罐子上有写
“过敏患者请停止食用,不然会更过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