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Sunway Lagoo

早上起身就吓到了,看到belinda的一头乱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
才想起昨晚在老大这里过夜,今早9点就要去sunway lagoo了。
我是最早起身的叫了老大就去刷牙,在去把她叫醒。真的是那么爱睡咩。
好啦,我也是这样啦。只是昨晚睡不好,所以很快就醒了。

然后等子霖他们来meet我们,吃过早餐就出发了。
那碗粥真的是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就是很不好吃,结果浪费了。
我们先是做LRT去到KL sentral在搭巴士去。

在LRT上,我和晶莹就在说running man的剧情。
突然我就想到美玲就好像光诛一样,经常被我们欺负的。
晶莹就说那么老大就是钟国哥了,因为我们都很怕她。

好不容易上到巴士我们就选了最后面来坐,突然美玲拿出防晒油问我们要搽么。
我和老大就觉得很奇怪,要搽的么?结果他们都很大声的说 “要啦”
我们就是这样在巴士上五个人在那里搽防晒油,还好巴士除了我们五人就只有司机和一名乘客。

我不知道怎么的搽完了就坐出一种小混混的坐姿,超粗鲁的。
结果晶莹说,我害其他乘客都不敢靠近后面了。刚好我又没有戴眼镜。哟,人家一不小心习惯就出来了啊。
他们老是说我没带眼镜看起来就是很凶的样子,我倒是觉得还好啊。

搭了蛮久的巴士我们终于到了,然后又走了很长的路。
都是子霖咯,害我们早下车走路来。明明就可以在sunway lagoo这里下车叻。

门票是RM60,可是有加手表的钱RM 10,就是RM 70了。手表的钱等我们出来的时候会给回我们。
进去的时候有检查书包,担心,子霖说不可以带水进去。害我们还藏了起来。
可是他检查的时候,水瓶是在上面的,他还是没有没收我的水瓶啊。
哼,骗人的。

然后我们就去到人造沙滩那里的locker放东西,换衣服。
一个locker RM5啊,还好我们都share用只拿3个罢了,都去了RM15了。
我们连拖鞋也放进去,等下玩水的时候拖鞋不见就惨了。

我们先下去人造沙滩走走,哇,那里的沙很尖,走到脚很痛咯。
然后进去一个不知道什么会喷水的,它一喷我就哇的叫了一下。
感觉很奇怪,又不大声又不小声,听起来又不是吓到的声音,就是一种平平无奇的哇。
我可是吓到的哦,怎么就是发出这种声音 = =

(呀,不知道那些东西叫什么很难写叻)

然后我们就去玩那种从高高滑下来的,是坐着一个8字形的泳圈。
两个人一组,我们多了一个人。子霖就等下一个人陪她去玩过。
上到去老大和美玲,我和晶莹一组,她后我前。那个人还没有叫我们下,晶莹就推下去了。
我几乎是闭起眼睛的,那些水会喷到脸的啊,连喊也不敢等下喝进去就死。

玩这个屁股会很痛,因为有些部分有吨,弄到屁股很痛。
下到来的时候,我差点就是滑进泳圈的洞里面出不来 llllll
然后美玲又去陪子霖玩过,我怎么说也不会在玩了,弄到屁股痛痛的 =3=

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们就在傍边的餐厅坐着等。
老大突然和我说 “看,没有戴眼镜咯。那里有帅哥也看不到。不过你看到也不会欣赏”
那你和我说来做莫,囧。我没有看到就没有看到啊,我又不喜欢看帅哥。
不过老大真的很坏。她说那些外国的小孩子很喜欢穿比基尼,可是又没有料,两片布放在那里不知道做莫。

等他们等到头发都快要干了,他们才下来的说。然后我们就去玩那个拿着一片东西的,从上面滑下来的。
玩这个真的很刺激,只是到下面的时候很多水喷上来,鼻子都进水了。
开始的时候,我竟然卡在上面。子霖也是一样。真的超paiseh的咯。
我也是闭着眼睛玩这个,我还是很怕啊。一下子就到下面了,一打开眼睛整个人是懵样的。
好像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一样。然后我们没事做,就在玩多一次。
我还是一样卡这上面,下来的时候鼻子进更多水了,痛。

老大就说要玩那个三百六十度的海盗船,这个要坐手扶梯上去啊。
问题是我们没有鞋穿很痛的咯,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赤脚搭手扶梯的的说 = =
只有她和子霖去玩罢了,我们都在下面看的说,这个会心脏爆发的,打死我也不会上去坐。
我们在下面听到老大喊得很大声。

貌似要开始下雨了,我滴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玩转杯子,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也是三百六十度转的,不过这个是两个的。
凡是太过于刺激的,就只有子霖和老大玩罢了。我们其他人都不敢啊。
他们下来的时候就刚好下大雨了,本来商量好要去走那个吊桥的。下雨关了呢。
我们就在傍边的椅子等雨停,说的也奇怪,不到2分钟就听了,真是奇怪的说。

我们很快的就跑上去了,这里真的是太高了啦。
走吊桥的时候,我都是拉着晶莹的衣服。晶莹还说 “不会很高罢了啦”。
结果自己还是抓着子霖的衣服,囧。

桥的中间是可以看到下面的,就是透视的那种。超恐怖的咯,我就扶着傍边的绳子走。
透视过了之后,就是那些木板的缝是比较大的,这个更加恐怖了啦,抓狂。
我完全不敢看下面了,看着前面走,就只是走那块木板就好了。
哪里知道前面有个柜子(?)挡到我了啦,美玲就扶着我,我就摸着拿着柜子过去。
老大突然说 “小明,你是瞎眼的是吗?”。什么哦,这个真的很恐怖啊。

下来之后,我们又回到了人造沙滩那里。就在比较浅的地方浸浸水的。
看到两个外国的小朋友(男)在我们傍边学游泳,好可爱。

过了一阵子我们就起身去较深的地方玩,美玲一起身就有一个圆形的东西掉出来。
我就奇怪了,什么东西啊。就喊她 “美玲,你的东西掉了,在你的后面。”
然后我们全部都爆笑了,原来那是她的胸垫。怎么那种东西会掉出来的啊。
walao超好笑的咯。晶莹还以为是杯装冰淇淋的盖,干嘛带那个来啊。
美玲真的是超级paiseh的咯。然后我们就帮她挡着,好让她塞回进去 = =

我们动身到较深的地方的时候,就被哪里的工作人员拉着拍照。
他的要求很多的咯,弄到我们都pekcek了。一直要这样的姿势那样的姿势。
起初还怀疑他是来玩我们的,哼。

拍完后,我们就立刻远离他,跑到那个蘑菇会冲水下来的玩。
站在那里真的很舒服,好像有人和你按摩一样。不过扎起的马尾就被他冲掉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那个会有浪的泳池那里玩,哪里还有音乐比较爽。
那里有一个东西装满水会倒下来的,我和子霖一直跑去玩那个。
有一次正正打到我,痛死了。头发也冲掉了,害我扎了很多次马尾 = =

在那里浸了很久的水,子霖和美玲就在那里学游泳。老大一直叫我学,我说不要。
我不敢把自己的头浸下去水,每次浸下去不到一秒我就出来了。憋气我是可以,可是就是怕。

突然太阳开始晒了,我们又回去玩那个一片的。
我还是卡在上面了啦,为什么我一直卡在上面的啊,超讨厌的咯 ><
这次貌似麻木了,我是开着眼睛的,开眼睛玩真的比较好玩的说,废话。
我们又爬上去还是玩多一次,这次就没有卡着了。

靠,我玩四次卡三次。什么东西啊。

下来的时候,又去玩那个8字泳圈,这次是不同的轨道。这个滑下去了还会冲上来的。
这个也不错玩的说。过后老大和子霖去玩roller coaster ,我们还是在下面等的说。
突然有一个外国人就跑来问我们 “do you know what time izit?”
我们那里知道哦,我们也是没有手表好看钟啊。

然后我们又跑到另一边去玩,地上很烫啊。
我们都用跑的,可是脚又很痛,真的是一种折磨啊,哭。
接下来就去玩那个什么牛仔的,其实只是转圈圈罢了,可是他转很快。
还有一个牛的类似roller coaster可是没有那么刺激。
再来小飞龙,都是小孩子玩的啦,因为什么什么劲去玩了,饿又累。

还有一个船的,他的水流很急又上又下,很冲的。
我们还是玩了两次,第一次的时候,那些水喷上来,就只有美玲一个人湿完。
第二次,就到我了,不知道是撞到还是刚好往下。我整个人撞到差点掉下水去。把他们都吓坏了。
撞到我的背和手好痛 :(

最后我们玩了一个也是坐船高高滑下来的,我和晶莹一组,子霖和美玲。老大说他很累了,不玩。
那个工作人员在玩晶莹,她要上去的时候他就假假要推下去。然后他说"i hold for you~ i hold for you"。
晶莹就说"you hold for me ?" 他明明就是在推我们下去的说,这个玩到屁股也是很痛 = =

下来的时候,晶莹说我们刚刚差点飞出去。可能是太轻的关系。
我们的体重度差不多啊,加起来不过80KG啊。应该一个和子霖还是美玲的。这样比较平均,囧。

没有什么东西要玩的了,我们就去冲凉准备回家。开了locker拿了鞋来穿,才知道拖鞋是多么的可贵啊。
好笑的是我冲好凉了坐在椅子上抹头,突然前面不远有人叫我的名字,可是声音不是老大他们。
我又没有戴眼镜又看不到,就飙出一句 “你谁?我没有戴眼镜看不到”。她跑前来才知道是中学的朋友啊,现在也是同校的。
她说很巧,第二学期的去云顶的时候也是有看到我,现在也遇到我。真的很巧。

然后我们准备好了,就去吃MCD。
不知道怎么的只是压到自己的手就觉得很痛,好像撞到哪里了。
可是我又看不到那里有撞到的痕迹,晶莹说好像黑青了。
酱厉害还黑青叻。心想应该是坐船的时候撞到的吧。

老大就说晚上和晶莹和子霖就要去clubbing,他们就叫我去。可是我和老爸说了今天回家的,不行。
然后他们就叫美玲,美玲真的是很好笑的咯,说十二点的话她就跟。
那里有人去clubbing十二点回家的,人家都是十二点这样开始的。
说什么要睡觉明天要赶巴士,那么就不要去啊,要去的话就不可能十二点回家的。
后来老大叫了belinda去,美玲就不能去了,德士很难坐到五个人的。

吃过晚餐,我们要回家了。可是在巴士站一直等不到巴士。
突然看到有写KL Sentral的就打算要上车的啊,就有一位大婶和我说这辆没有去的。
结果我们又等,结果还是没有去的。巴士司机叫我们过天桥去另一边等。
为什么那里写又去KL sentral你们没有去啊。哼。

过了天桥更死,那里根本没有巴士经过。有也是Bas Mini,那些都没有去的啊。
等了一个钟头多,我们干脆坐德士算了,刚好着德士肯载5个人。
然后老爸就打打电话来了,来骂我还不要回家。你以为我不想回家的么?
要有巴士才可以的啊,没有巴士我要怎么回。

过后我们在Bangsar下车,本来要去KL Sentral的,Bangsar也是可以回到去啊。
结果他收我们RM 32,RM2 是tol钱。表那里明明写RM 13.60的啊。
他就说载五个人他已经是犯了很大的错,他还说他在我们上车的时候和我们说了。
靠诶,你这明明就是骗钱。子霖说你没有说过这句话,你骗钱的死德士司机,哼。

再打电话给爸爸,叫他现在来宿舍接我。他说他已经来着了。
然后再LRT上又打了几次电话来,LRT很吵有没有听到。猜也猜到他是要说他到了。
下了LRT才看到,打回去又中骂。我也很不爽了,直接骂回去。

然后就搭巴士回去,巴士上有打了电话来,这次有听到。
说要来载我,我已经上了巴士给了钱了,不用你载。
就这样很不爽的回家了,一路上我也没有和他们说话。

美好的一天就被这个神经病的给破坏了。

不过玩的真的很开心的说,第一次去sunway lagoo。
猜想明天脚应该会很痛,赤脚走了那么多的路。现在脚踝已经是痛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