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新班级


来说一下新的班级好了。

真的好不习惯这一班的说,他们实在是太安静了。
他们一起上课一个学期了,难道就没有去熟络对方的么?
大家都不怎么说话的。

前天吧,老师给我们一个test,叫我们trace火狐的logo。
然后老师人就不见了,他们竟然可以很乖的很安静的做。
他们就是自己做自己的,完全没有互动的说。

我真的顶不顺咯这样的气氛,换做是以前我们的班一定会很吵。
而且一定没有人在做老师给的东西,我们不是在玩game就是开歌听。

结果,我和晶莹自己开歌听。阿豪他们就和我们说说话啊,开开玩笑的。
可以说最吵就是我和晶莹,因为我们一直在讲话。第二就是阿豪他们。
我帮她做一点,她帮我做一点,不会的就问咯。

哪像他们啊, 零互动的。真的是顶不顺的说。

不过通过面书上的群组,可以知道他们的pattern。
某女其实很自以为了不起,很好恋。说艺术就是自己的强项。
某男其实很爱现,喜欢炫耀自己的知识。还说自己4岁就知道某某画家。
靠,我从来没有听过那个画家的名字。
某T很喜欢在群组po无聊的东西,spam人家的notice。

大概就是这样的,我大概也没有和班上的人所过几句话。
可以说没有说过话,除了阿豪他们和晶莹还有子霖。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在这个班呆两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