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怎么啦


也不是道要写些什么,但是就是想要更新的说。

要说最近去蒲的日子,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上次在老大家喝酒,我算是差不多要醉了。
但是晶莹比我更快,她搞笑的让我都醒了,都快笑死了。

最近想了好多,觉得自己喝醉了后不能这样下去了。
一定要乖乖的听话,因为他们每次说我很难搞。
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这样了,我会乖乖的。

也是觉得每次这样喝对肝很不好吧。
但是就是想喝酒,喝酒就想喝醉。或许我真的变成了酒鬼吧。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失控了的说。
脾气有点不好,很多时候都很Emo,很忧郁。
有点吓到了老大他们的说,我实在是太突然和恐怖了。

而且今天早上的食欲超级不好,吃了两口的饭就吃不下。
最近的我吃很多,饿得很快。经常吃不饱,吃了很多还是一下就饿了。
不知道怎么的今天食欲突然下降的很够力。

前天吧,淋了一整天的雨。因为雨伞断了的关系。
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大病一场,可惜我没有病倒,失望。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啊,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都莫名的想要好好的哭一场,我好像也很久没有流泪了。
自从我放下了他之后,真的没有哭过了,一直都过的很好很好很好。
但是现在我是为了什么想哭,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眼泪也出不来。

奇怪。

最近也想到了某猪,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回复我的信息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从在乎变得不怎么在乎,不怎么在乎变得不在乎了。

可能育书说得对吧,为什么我要这样作践自己,我也有我的价值。
既然你这样了,我何必要纠缠你,弄得自己那么的伤心,心痛。
对吧。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对其他人那么好了。

嗯,很啰嗦吧。没办法,最近想的东西太多了,苦笑。
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