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庆祝

我们去movida喝酒,病到五颜六色了还去。

我们是帮晶莹庆祝生日的啦,她明天就生日了。

在movida真的是给晶莹气死,她竟然跑上台去跳舞。
还和一个不知道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一起跳,真的是够力醉。
还好我喝不是很多,不过我还是有吐。
那里的人应该是给我吓到吧,病了还要喝到这样。

在movida喝完后,我们就去inhouse继续。
我们走去carpark的时候,晶莹穿着高跟鞋叫我不要走太快。
结果她就抓着我的手,刚好我穿长袖拉到我的衣服,都要露出整个肩膀了啦。

到了inhouse,我和晶莹在车等,因为晶莹已经不行了,我就在车上陪她。
后来老大担心我明天会病情加重就载我们先回家。

晶莹回我家睡,我不明白为什么不在老大家睡。
虽然老大家在十六楼,但是有电梯啊。不用爬楼梯。
她这个家伙还拿了我的被,害我冷了一个晚上。
本来想跟她抢的,想到她喝醉了还是算了吧。

后来帮她盖好被,我也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