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最近?


我的任性使我回不了头,也不想回头。


临死前来更新,砸。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感觉还不错啦 :P
只是比较不喜欢几个科目罢了,因为老师都很欠打的。
真的是欠打到要死,哼。

倒是有点担心成绩的说,因为感觉上这个学期做出来的东西很恶心,囧。

经常听到他们说很忙很忙,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忙些什么。
看我们这一geng,每天跑出去玩到三更半夜,呃,也没有三更半夜啦。
还是有时间做功课,还是可以在同一个时间上交上去。
只是我们的东西比较普通罢了。

老大说因为我们每次都选容易的不麻烦的点子来做。
而他们不同,他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怕麻烦。
这就是我们的差别,我也是这样认同的,点头。

那现在就要看我们的成绩出来是怎样的了。
二十七号还有一月三号还有考试的说,看我们也是几辛苦一下的hor。

屁。

现在回家了,不过星期一晚上我又要回去setapak了。
我们要去老大家庆祝圣诞节,礼物还没有买呢。
都不知道要买些什么。谁有意见?

星期一我们又要去喝酒了,somerby。我们要去jusco买了去老大家喝。
听老大说这个酒就好像苹果汁一样,没有酒的味道。我们会很喜欢的说。
我想也是 ^^

不知道怎么现在的我,貌似很喜欢喝酒了。
酒量好像是变好了?不知道啦,反正我就是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