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够力


早上我们去爬山,因为我们要做功课。
他们都到我kajang的家过夜去,第一次带朋友回家。
然后晚上我们就回来KL了。

这一天真的是够力,我们玩到早上八点才回家。
我们先是去stage,然后是zouk,vertigo,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

这一天是我们第一次穿高跟鞋去的说。
晶莹也是第一次穿裙子去,是kiyami 帮她弄得。
不错看,很美 :D

还很有市场哦 www

早上我们就在老大家睡了一整天。我和晶莹挤一张床,她也是好笑的。
明明就有两个枕头,偏偏要和我挤一个,有两个被,要和我抢一个。
结果我打开眼睛的时候,他的脸贴我的脸超近的。吓到我。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够力,早上去爬山晚上去喝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