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今天就是晶莹生日了啦。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吓到,因为晶莹已经起来了。
她说我一直睡过去她那里,我是要盖被啦。
我记得我应该是接近早上的时候,才去和她抢被的。

然后她就回家了,过一下再过来。因为等下要一起做功课。
最后还是我先去学校,因为那个班长的关系。
真的是beh tahan他,下次再说他。

等到晶莹来了之后,我们就换地方做了。
换进画室里面,早早就应该在里面了啊,里面有冷气啊。

在做功课的时候,应该说是我偷懒的时候。
我坐到椅子上(废话)把头往后靠,望着天花板。
晶莹刚好走过来从上望着我,我们对望大概有1~2秒吧。
她突然拨开我的刘海,摸我的额头,我是有吓到一下啦。
但是想到她应该是要摸我还有发烧没有。

她并不是要看我有发烧没有,她在看我的眉毛。
因为她一边摸我的眉毛一边说 “你的眉毛很粗”,真的是找打。
不过她后面说,她喜欢眉毛粗的人,对眉毛粗的人很有好感。

什么意思呢?
不知道。

后来,我说我和子霖比较合拍,她又说“屁,我和你比较合拍。”
可能是真的吧,白羊的确和射手很合得来。但是狮子也不错啊。

然后我们做完功课就去老大家,本来是要去做拍照的功课的。
哪里知道老大不要起来,害我和晶莹也睡着掉。
子霖来叫我的时候已经是决定明天才拍了,因为已经是六点多了。

然后我就跳起来和子霖去买蛋糕。
回来的时候,点好蜡烛去房间叫她起身她又不起身。
连起来吹蜡烛都懒惰,真的是beh tahan她。
然后等她从房间出来我们就给他生日卡,她看到的时候直接笑死。
因为我crop她得头出来 ^^

后来我们就和kiyami一起去seoul garden吃晚餐,当庆祝一下。
上次她生日我们也是来seoul garden吃 XD

生日快乐呗,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