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烂人

ricky和子霖睡在我隔壁的床,我和ricky中间隔着子霖。
老大有自己的床不睡,睡在我隔壁。

我是被吓醒的,因为是ricky去摸我烧伤的手。
我是抱着黑仔面向着子霖睡着的,他抱着子霖,却来摸手我。

我看了他一下,他也知道吓醒我了。

过了一下,他又伸手来摸我。
他这次轻轻的摸我的眉毛,在摸摸我的脸,摸摸我的头发。
我有开眼睛看他一下,他用很暧昧的眼神看着我。
我又盖眼睛了,我都没有什么力开眼睛了,但是我有知觉。
他还在摸我。

结果他又摸我的背,他应该是摸到我没有穿内衣。
硬硬把手伸进我的被里,最后只是摸我到我的手臂。

还好我有抱着黑仔,不然他一摸到我的胸。

最后他也结束乱摸了。

这个真的是一个斯文败类的男生。

我第一次去蒲完,觉得自己很够力烂。
不应该喝得那么醉,这样这条粉肠也不会抽到我的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