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其实

大半夜不知道怎么的很容易心情低落。

我到现在还是很不明白为什么猪会不理我了。
虽然之前我一直在追问,现在我不问了。
我知道无论我再怎么问还是不会有答案的。

虽然猪说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总是觉得是他不想说。

今年就连我生日他也没有一句生日快乐。
就算只是短短的四个字 “生日快乐”,我也会开心的。
但是,他没有。

我说我会等猪自己来找我,猪也同意的。
但是,猪,这又是让我等多久呢?你真的会来找我?还是.....不会?
我一直坚持到现在还是没有去找你,就算我喝醉了也一样。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猪对其他人可以很好,说上千万遍的话。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和我说上一句话,就连一个字也不愿意。

记得有一次,猪突然打过来,我有点小开心的接了。
但是却是一个沉默的电话,我喂了很久,最后还是盖了。
发信息过去,得到的答案却是不小心按到的。

看,我多白痴啊。

其实我觉得心里是知道答案的,猪是不会回来找我的。
其实我还是很想知道答案的,只是我不再追问猪,怕猪不敢找我。

但是,结果还是不会变的,猪还是不会回来找我。



猪,其实我还在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