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zouk

晚上一点多,我们去zouk喝酒。
照理来说我和晶莹是进不去,但是有人可以带我们进去,jackson。
他带我们从后门进去,然后吩咐我们不要在出去了。不然进不来。

一开始我们是在ricky和他的朋友的桌子,好像是某女的生日。
隔壁桌的蓝衣男,真的很搞笑的说,他一直扮gay。
我灌了三杯chivas后,我们就走了,我们是去开酒的说。
我们开long island,真的是有够力大杯的,酒也很浓。

我自己也可以说是差不多要醉了的。
我喝了很多,老大一直叫我喝。可是我还有点清醒的。

我们也是有遇到两个外国人,和我说了一堆他的工作之类的。
还好我还应付得来,檫汗。

过后jackson有跑来找我们闲聊,然后把自己的酒倒进我们的long island里面。
不过我觉得这样的long island好像比较好喝,他们就说不好。
可能我已经有点麻痹了,jackson也说我一直在喝酒。

喝完了后,我们就去前面的dance floor。
我果然只有在醉了之后,才会这样疯狂。

接着不知道怎样的,我们又去到另一个桌子。ricky他们在那里。
途中我还被不知道谁的烟烧到左手。
我一坐下,sky就拿了一只啤酒给我。我喝了一口差点吐了。
不过还是吐在冰桶里面了,他们很紧张,怕我吐在地下。

ricky好像也是有拿烟烧我的手,同一个地方。
我骂他。他还亲我的手。

然后在这里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我大概记得我被ricky抽水到很严重。
他先是咬我的唇,我在没有防备之下被咬了。是有闪到一下。
鸡蛋,我的唇本来就裂了还咬我。然后就是咬我手啊鼻子的。

然后就拉我去跳舞的时候,他从后面抱着我,又亲又咬我的耳朵。
从右耳到颈项再到左耳,好像有咬到耳环,该死。

接着子霖他们也一起跳,他就亲子霖。
然后手就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慢慢的往上摸。
我那时都没有知觉了,我醉到有点麻痹。但是还是知道一点点。
我闪了。

还有就是忘记这么的他去亲vincent,好像是我叫的。
亲了vincent后,他就直接亲我说 “这才是接吻。”
shit,有够恶心。我的初吻就这样被抢了。

到了五点我们就要回家,我们是搭德士的,这时我已经醒了。
ricky和jackson好像要载我们回家,我们在停车不知道在聊一些有的没的。
我站着靠在栏杆,ricky在我旁边他就伸手去撩我裙子。
然后撩我的大腿内侧,最后试图伸手进去我的内裤,还好我有穿安全裤。

他没有成功。

搞笑的是他还问我有没有爽,神经病。
我想打你就有,我很pekcek的说没有,就走开了。

最后他载我们回家,还睡在我们家。
跟子霖一起睡。

回到家已经是6点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