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时间

若时间能倒退,那现在会是怎样?

突然在想,如果我们能回到过去你会改变什么?
我想我应该会尽力保持两边的关系,也就是网络上和现实上朋友的关系。

为什么我会这样想要保持两边的关系呢。
因为曾经某某问过我,为什么我要交上那样的朋友。
我想他可能觉得是现在的朋友带坏我了吧?

但是,我开始喝酒的原因有很多种,她们的影响只占了一小部分。
要知道的是,她们让我学会好多东西,我指的不是喝酒去蒲。

他们会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哪里要改。
是他们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不像以前那么脆弱。
所以说,我来到吉隆坡读书,其实是来修行的。

这就是我想保持的关系。

至于网络上的朋友,我现在虽然没有什么和你们交流。
其实我还是很想找你们说说话,但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感觉上我就是脱离了。

我也不会让自己喝醉,然后带给你们失望。
总觉得和你们在一起就可以一直纯真下去。

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这样我们又可以每天一起灌水。
那有多好啊,我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



我想可能我一直这样继续保持两边的关系,就不会变得像现在这样....落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