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久违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前一阵子家里不能上网
也不知道要怎么写才好

现在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现在的我很好,尽量让自己过的很好
这才是我现在应该要做的

现在是放假了,九月二十二就开学了
功课还是老样子,只是现在degree比较做功课一点
其实和diploma学的东西是几乎一样的,没差

学校那里也搬家了,搬到了比较像样的地方
之前那个简直就是骗子,骗我们搬进去的
鸡蛋糕

最近的心情也有点低落,还是可以控制的范围啦

但是最近早上起身喜欢对着镜子说 “你是最棒的~”
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了这种习惯,囧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前一阵子开始我的额头会发亮
而且是glossy的亮,不是matte的
我的皮肤不算很好,我也没什么搽护肤品,但是为什么就是会发亮

别说我秃头,我的发线不算高,一直都是那样的
这真的是一件很悬的事,懊恼

嘛,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