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没必要

下一个学期几个朋友要去学外语呢。
阿兰选择日语,想也知道是为了滨崎步。
老大选择西班牙,这是她姐教她学的,说以后找不到工作就去西班牙做翻译。

和妈说了,我妈也要我去学了,囧。
但是我不知道要学什么啊,一点 idea 也没有。

是有想过学韩语,但是觉得好像没用。
是看韩剧不用看字幕感觉也不错,砸。

最近好像有一个毛病就是一直很想买东西。
买保养品啦,买衣服啦,包包啦,鞋子啦。

啊,烦恼。

所以才想去工作,这样比较有钱买。
再说我现在负债累累,哭。

想做freelance designer,但是怕功课追不上。
想做part time 老师,还是怕功课追不上。
唯有偶尔做一些promoter吧 = =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里面这句话我觉得深入心里
当一个男人送你一份廉价的礼物,他竟然从不觉得你满足的笑脸是出于对他自尊心的疼爱;这样的礼物从此连绵不绝,可是再不是当年一样的情谊。他会忘了你曾经愿意吃多少苦、用多少心去体谅他、陪伴他,他开始觉得在这样的陪伴和牺牲里,你也收获了自己想要的满足和爱。我认为我不是个物质的女人,但是我开始懂得,从我笑纳第一份廉价的礼物开始,在他心里,我便从此是几百块钱可以取悦的、不识货的女人。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但是现在...
我觉得我收在心里就好,没那个必要说了。

偶尔他的事情还是会让我魂不守舍...
貌似又失业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