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这就是现在的我

我只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凌晨被噩梦吓醒。
我第一时间竟然是找他叫了他的名字一声。
看了四周,才默默地想 “你为什么不在...?啊...我们分手了。”

原来我还有这样的时候,你呢?
喝醉了还会想我么?

我呢,偶尔会吧。

我现在很好,偶尔会很想你。
但是我会一点一点的放下,会告诉自己。
未来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会回来,我会给你一次改过的机会
你不回来,会有更爱我的人出现

因为累了,觉得白费了。
再多的在乎你也不知道,再怎么爱你你还是选择离开。

对我而言,一个适合结婚的,一个你爱的。
你只是选择了适合结婚的。

所以,我喝酒喝得烂醉,与你无关了。
以前因为你不喜欢,所以再怎么喜欢喝酒我也放下酒杯不去夜店。
现在因为你,我又重新拿起我的酒杯

只是因为那是我放下你唯一的解药。

只是有点好奇在夜店遇到喝得烂醉的我,你会怎么样?

这就是现在的我,不是你口中的颓废。
只是过回我应该过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